devotion

随心所欲

【adgg】一个吻

小段子。纯洁少年ad x站街哑炮gg

我知道我雷。我写雷梗来练手。

灵感来源某位太太,怕她被挂,故此,知名不具。


灵魂接近枯萎,躯壳却在娇艳的最巅峰。

七八十岁的灵魂拮据了十七八岁的身体。

倘若有人敲敲这具空壳,说不定能听到回声。

然而格林德沃每晚流浪在不同的怀抱里,这具空壳被无数人舔吻抚摸过,糟蹋过,赞扬过,鞭打过,诋毁过,却从来没有传来回声。

七八十岁的灵魂老到不能动,所以从不出来驱逐这一切。

他只是麻木得看着这一切。

格林德沃的灵魂坍塌在得知自己是哑炮那天,长期积压的不满,在嘴边始终说不出的拉丁文,最终化为了一个记不清长相的拥吻。

人们都爱慕这幅躯体,那么格林德沃就当做好事,将它大方赠与众人。

今天,他仍然如一往般混沌不清,浑浑噩噩得说着甜言蜜语。

连身体都大方捐赠,何况附带几句虚伪至极场面话,几个吻。

直到,他见到阿不思。

他终于意识到他的灵魂在流浪,渴望安定于某方。

玫瑰发色,大海眼眸,牛乳肤色,纯净如少女的少年站在他面前。

格林德沃想,他不要如众人一般跪在他面前亲吻他的脚趾,他希望他不要。

先生,你的东西掉了。对方温柔地说。

他在勾引我。格林德沃有些失望,但是他愿意多跟这位少年多玩几天。

同时附赠的还有带着体温的外套。

格林德沃更为失望。他千万不要说,天气如此之冷,你的衣衫如此单薄,这是我的外套,不要冻病之类的话。后面意味着他们得上床。

格林德沃喜欢他纯净的外表,所以他不想跟他少年上床。

他想让他看看自己腐朽皱巴巴的灵魂,而不是这幅生机勃勃的身体。

然而阿不思真的说了,大概是他的表情太过诚恳的缘故,格林德沃想,跟他上床也没什么。

象征性地点点头,手指擦过对方手上的皮肤,带着点若有若无的勾引意味。

对方好似感受不到。

阿不思的微笑仍然完美无缺,因为那是真的,不是装的。

再见。先生,希望您有美好的一天。阿不思带着他的微笑与格林德沃告别。

格林德沃:???我自作多情???


事实上,格林德沃与阿不思邓布利多的第一个吻在一个月后,并且格林德沃为此费尽心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////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到最后,我突然发现我又想搞ggad了。那就不写了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